livia

【三日月×婶】小别胜新婚(?)

夜晚。
“我回来啦!”
通往本丸的传送大门刚开,婶就一个猛子扎进前来迎接的近侍怀里。
狠狠吸了口对方身上的味道——终于见到了朝思暮想的、有着仿佛是清冽淡香的体香的主人。
“哈哈哈哈哈,哟西哟西。欢迎回家。”
对方呵呵笑着,轻轻抚摸少女的后背和头发。婶在三日月胸口蹭啊蹭。
好想你好想你。明明才不到一周没见而已啊。
最近身体出了点小毛病,婶一直在医院待着,好在没什么事,但还需要住院吊瓶所以就索性糊弄大家说自己有要事处理,几天都不回来了,并嘱咐无论谁也不可以来现世找她。
今天实在忍不了无聊就跑了出来。这次回来想偷偷看看大家,除了近侍会来迎接没有办法,婶其实不希望被大家发现,免得他们担心。
“给大家休假了这么多天,地下城还没关闭吗?”婶从他怀中抬起头。
虽然挖完了一百层后信浓后藤都来了婶已经很满足,但还是有点贪心地惦记博多的。
“还没有,要安排出阵吗?”三日月自然地摸摸她的脸。
“好,今天就简单安排三日月带领一队去吧,找一找博多。”被摸过的皮肤很快染上了一层粉红。
“是。”他自然地牵起她的手,向和室走。
“大家还好吧。”婶总有种很久没回来的感觉…
“休假当然过得轻松,不必担心。只是短刀们吵着‘如果主也休假一起去赏花就好了’什么的…”老头子呵呵笑着。
“…真是抱歉呐,出战大阪城大家都比较辛苦,之后一定要好好犒劳大家!”婶捏捏拳头。
“小姑娘也不要太勉强了哟。”三日月侧头。
“…哪哪,这些天,三日月…都是怎么度过的?”
婶其实想说自己“每天都在想三日月”但突然咽了回去,总觉得…和大家这么说很自然,单独和他说出这句话会有些害羞呢。
“哈哈哈,老头子当然还是喝茶,散步,聊天了。”三日月脸上浮着淡淡的微笑,自然地说道,“然后还有想着小姑娘的事,直到入睡。”
…!
“早上换衣时想起那双经常帮忙整理狩衣的双手,喝茶的时候想起小姑娘平日认真品茶的样子,院子里樱花飘落竟然会想象小姑娘长大了穿着白无垢站在樱树下…哈哈哈,老头子我好像变奇怪了啊。”
男子回忆一般自顾自地说着,旁边的人儿却沉默起来。
没想到自己不在的日子,心心念念的人同样也想念着自己,甚至是以更加强烈的感情……付丧神啊,究竟是怎样的存在?原以为其无心,但神格与人格共存的话,竟可如此吗?…
婶感动和喜悦带着一日不见如三秋的感情涌进心脏,使她脑子一热一用力,拉住了他握着她的手,迫使其疑惑地停下了脚步。
下一秒,少女踮起脚尖亲吻男子的薄唇。
男子微讶,随即合上眼睑收住眸底的波光。
少女似是不舍离去,吻又一个一个轻轻落在对方脸颊上。
男子微扬的嘴角显示出他的享受,直到少女稳住轻颤的睫毛,渐渐拉远两人脸庞的距离,他才缓缓睁开眼睛。
“呀咧呀咧,”三日月笑着注视着她,“小姑娘可是满足了?”
婶把红着的脸扭到一边,不去看他。啊啊强吻【??】别人这种事都干了,以后也没脸见人了…
“那么可是轮到老头子我了?太狡猾可不行哟。”三日月轻轻转过婶的脸庞,将额头贴在她的额头上。
伸臂将少女拢在怀中,附上了不同以往的富有力道和侵占性的吻。少女慌乱地张口喘息,便立即被占领城池。口腔被略为霸道地占有、享用着。
男子餍足后也未离去,气息扫过少女的耳垂、脖颈直至锁骨处。
因为是晚上,婶来到这里就自动换上了夏日的浴衣,薄薄的衣料显出发育初好的体型,微开的领口露出漂亮的锁骨。三日月的唇停留在婶左侧锁骨,温柔而强势地覆上嵌在凹陷处的朱痣。
“唔…”婶触电般颤抖,双手抓紧付丧神的衣袖。红晕仿佛从脖根染到锁骨。
“哦呀哦呀这可不行,”意识到什么的三日月收敛起身,“真是抱歉。不能这样欺负主上了。”

等大脑空白很久的婶完全平复下来时,已经是在月光下的庭院中,两个人一起躺在草坪里了。
“啊…这里星星真好看啊。”婶由衷地感叹。现世真是很难找到这样的地方呢。
“月亮也是。”然后她转头望向身侧人。
“是呢。”对方轻轻应着。眸中新月与天上悬月辉映相称。
“月亮,是不寂寞的哦。”少女轻声道,“因为总会有人无视世界的其他光芒,无论多久多长,都想念着它。”
“哦呀,那会是谁呢?”
三日月坏心眼地将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落在婶颈侧。
“是……我…很…很想、很想三日月啦!”少女红彤彤的脸庞和亮晶晶的眼睛,被抱着她的男子尽收眼底。
几日不见,主,真是又可爱了。

#吼哦哦哦——如上所述婶子住院了但是没有什么大毛病请安心#
#主要还是无聊和想男人们啊啊#
#嗯嗯这里其实是打滚想要评论啦噜噜噜!请赐教!#
#100fo就试着玩下点文或图?( ˙-˙ )好吧其实我知道不会有人的#
#(。•́__ก̀。)如果吃了这糖记得刷牙哦大家~哦呀斯密#

评论(3)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