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a

【寝当番】乱藤四郎

“主上大人我来了哟~”
敲了门马上蹦跳着进到婶房间里,乱将手里端着的东西放在桌上。
“咦?主上?”停下愉悦的哼歌声,他向四周看了看,寂静无声的房间表明此处无人。
咦,主上去哪了呢,难道去厕所了吗……
正想着,婶从身后推门而入。
“啊,是乱酱呀,来的真是……”
“早”字还没说出口,婶就被他扑得退了两步,幸得靠住了门,否则被这么“突然袭击”真是要倒地了。
这力气说到底还是男孩子啊。婶苦笑。自己潜意识总是把他当成女孩子,因为那么可爱,穿裙子又那么合适…
咳咳。
“嘿嘿,主上真慢呢。”抬起头,乱调皮地笑。
“抱歉,”婶抱抱他,“久等啦。”
“没事没事~”他牵起婶的手,“看我给主上带了什么~”走到桌旁坐下,两个白兔形状的和果子映入眼中。
“好可爱!”婶双眼发光。
“超可爱吧,特意留着想两个人一起吃呢。”乱托着脸颊,看着婶开心的样子微笑。
“谢谢乱酱。”婶拿起一个点心,一伸手塞到了他的嘴里。
“唔、”这一举动让男孩子猝不及防,只好胡乱咀嚼了几下,吞下了半个果子。
本来想喂主上吃却被抢了先,刚想说主上真是狡猾,却看到婶一脸幸福地吃着果子,他的心也突然柔软下来。
“呐主上,为什么对我们这么好呢。”乱像是自言自语一般道。
“?”婶吃着果子,不太明白他突然说什么,于是指了指手中的果子,“说什么呢,这不是你对我太好了吗。”
“没什么啦。”他绽开一个笑容,“主上主上,那么我的御守呢?”
“嗯?…什么御守?”婶突然想逗逗他,装傻道。
“诶?!”乱惊讶,“就是保佑平安的那个御守呀,明明五虎和秋田都有的……”难道不是每个人都有?小声嘀咕着,他委屈的眼神让婶心生罪恶感。
“哟西哟西,”婶摸摸他的头,“骗、你、的——是我不好啦,你的在这里。”
婶拿出盒子,将他的御守放在他面前。
“诶!!好开心!”乱握住御守,欣喜地盯着看。
“那个那个?我可以亲你吗~主上~”他调皮地眨眼凑近。
“嘛,又要撒娇呢,乱酱。”婶略微侧头。
乱飞速地在她略为红润的脸颊印了一记。

啊咧啊咧。
不要总是把我当成女孩子啊主上?
不过今天就原谅你啦。
晚安咯主上。

——
第二天早餐前。
几把有御守的短刀聚在一起开心地叽叽喳喳着。
旁边落座的一堆太刀打刀协差的气氛简直阴森到发霉。
而厨房里的烛台切正思索着,自己昨晚做好放起来想在今日慰劳大家的和果子怎么莫名地少了两个。明明刚好按人数做的啊。奇怪。

#此篇没有被窝戏真是抱歉#
#如果有食用反馈真是太好了呢#
#最近恐怕不能太高产 大学考试周!可怕#
#但是我即将和暑假一起浪起来#

评论(20)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