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a

2.5事到如今婶已经分不清鹤球的认真和搞事

【鹤球】

婶:今天有没有情(gao)况(shi)

鹤:银(这个嘛……)

婶:那就是有咯(¬_¬)嘛算了,这阵你也很闲的说。有没有什么意见要提呢? 我在工作方面做得好不好什么的……

鹤:绿(不咋样)

婶:?是觉得我对你们不好吗……

鹤:金(嗯呐呗)

婶:因为我不常陪你们(满级的)?对你们关心不够吗……

鹤:金(没错儿)

婶:好吧,那我会改的!抽时间陪陪你们,那样会喜欢我吗~正常的那种喜欢嗯嗯

鹤:绿(才不呢)

婶:???那是男女那种喜欢?

鹤:金(对啊哈哈哈哈哈)【???不是搞事吗鹤球】

婶:(认真)我可是会当真哦。既然这样……你会一直陪着我吗

鹤:金(当然了)

【行你走吧去搞事吧】



【爷爷】

婶:想不想休息?

爷:绿【行行行我知道了你今天精力无比旺盛】

婶:那继续肝活动好吗

爷:金

婶:难道你今天要一直当近侍吗…

爷:银–黑(咋?不可以吗)

婶:(吓!)生气了吗

爷:绿(没有)

婶:那不开心吗

爷:绿(也不是)

婶:那……想和我多呆一会?

爷:绿(😌哈哈哈。)

婶:是不是就想活动活动,想干活啊……

爷:银(大概吧)

婶:开心起来好不好呀

爷:金(当然好啊)

婶:行……那咱们继续活动吧,累了告诉我就好,放你去休息

爷:金(如此甚好)

【对我家爷 我莫得办法】



【有一搭没一搭问的爷爷】

和小狐关系很好吧

绿

诶?那难道一般嘛

诶?那还是和我关系更好吗hhhh

诶?…那更喜欢金剑吗?

绿

嗯……和石切丸关系更好?

那觉得长谷部怎么样

和他的关系好吗

【害 小狐不应该啊 你这个老头子觉得和谁关系都嘛嘛~吧】



【今剑】

今剑宝宝,和三日月关系好吗

那比起三日月,是更喜欢石切丸吗

绿

哈哈哈哈哈那更喜欢我咯

诶,三条家在一起关系好吗

那就好~今剑喜不喜欢吃🍡 团子

那个……今剑觉得三日月喜欢我吗

?!!!可是我问过他了,他……哎(算了)你觉得我这个主人合格吗

绿【诶?!!!】

……那你喜欢我吗

绿【……………】

是不是因为我不怎么陪你们玩?

那是我对你们太严厉?

绿

嘛……我今后会好好照顾你们的,不要生气

【今剑还是闹别扭的小天使】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