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a

2.4爷爷的心痛暴击

山鸟毛


婶:今天心情怎么样呀?

答:银(嘛…)

婶:今后…可以多依靠你一点嘛?

答:银(既然小鸟这么说…)

婶:现在是想睡觉了吗?

答:金(是啊)

婶:おやすみ(晚安)

答:金(晚安)

婶:那么我要换近侍了哦

答:金(好的)

婶:呜…我还是不是你疼爱的小鸟呀【看来是累了,一说去睡觉这么开心】

答:银(这个…和睡觉有什么关系吗)


【三日月】

婶:今天过得怎么样?

爷:绿(不怎样啊…)

婶:我想你了呀,一直想着你呢~

爷:金(哟西哟西乖)【意外地高兴了?】

婶:我可以喜欢爷爷嘛?

爷:银(这自然随姬君的意愿)

婶:那爷爷喜不喜欢我呀…x3

爷:绿x3(嗯……这种事不行哦……)【打击x3……虽然没有界定是哪种喜欢,但是连问三次都是这个回答!!好难过!!!qwq】

婶:爷爷也喜欢我一下嘛!真的不行吗?

爷:金(是的)【打击x4】

婶:……那喜欢上我的话,就一直在一起哦

爷:银(诶?……)

婶:今晚一起睡吗【开玩笑问问…】

爷:绿(不了…)【打击x5】

婶:一起睡嘛好不好呀(撒娇

爷:金(既然如此……好吧)

婶:嘿嘿~谢谢~大好きだよ(最喜欢你了)

爷:银(哈哈哈…)

婶:明天想做近侍吗?

爷:金(甚好甚好)

婶:可是你满级了呀【还有其他刀要练级…】

爷:绿(无妨)

婶:……好吧,我们明天见,おやすみ(晚安)。

爷:金(好,晚安)

【不喜欢我为什么想要当近侍呀啊啊啊啊呜呜呜呜你是只爱工作吗】


【长谷部】

婶:长谷部今天过得怎么样?

部:金(今天很有精神!)

婶:长谷部喜欢我吗

部:金(最喜欢主了!!)

婶:我也喜欢你哦

部:银(是吗…)【咦?是在质疑什么⊙∀⊙?不确定哪种喜欢吗…】

婶:所以一直在我身边吧

部:绿(恐怕不行…)【??怎的你们都不要我了……】

婶:今晚一起睡吗【相同套路来一套】

部:银(这样好吗)

婶:……那晚安

部:绿(主…别…)

婶:去睡吧,么么

部:银(好吧…)


––––––––––––––––––––––––––––

第一天和他们的聊天over…过程没有喂团子也没任何操作就是直接叫来近侍随便问…真的不管是心理作用还是主观意识,还是挺激动的呜呜呜。【而且也是个写文找思路的好方法啊】

话说大家玩过这个吗?或者和刀剑们有没有什么神奇的故事~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