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a

【鹤丸x婶】暖意

撒一点糖就跑!——
最近懒懒的真是抱歉!【北方寒冬将至好可怕,抱紧刀男温暖温暖:-P



咚咚。
“主,我要进去咯。”
鹤丸端着茶和点心走到卧床静养的婶身旁坐下。
“啊,鹤丸。”
婶支起身子,鹤丸见状拿过一件浴衣披在婶肩上。
“今天感觉怎么样?”
“担任近侍辛苦了。承蒙费心,现在已经好多了。”
鹤丸拿起热茶吹吹递给婶,“那就好那就好。啊啊说起来,那天主回来时候的样子可真是吓了我一跳呢。”
“嘿...”婶暗自叹气。
谁叫自己非要在现世旅游高峰期时瞎折腾,不料去爬山遭遇了冰雹,穿得又少结果活活被冻病。
“主、主?”
婶刚喝下一口热茶,鹤丸摆手示意。
“嗯?”
还不明状况的婶额头的碎发忽然被撩起,才反应过来,眼前就出现了对方放大的脸。
额头紧贴着额头,鹤丸以少有的认真姿态感受着从婶额头传来的温度。
明白了怎么回事的婶,不知怎么有点不敢和那双金色眸子对视的感觉…于是微垂双眸,连呼吸都轻缓起来。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
“诶...好像温度有点升高了喔?”
鹤丸小声嘀咕着,半晌摸了摸婶的头才离开。
笨、笨蛋!那么近的距离谁会不脸红啊!
可是对方依旧认为婶处于低热状态中,盘算着接下来应该让她如何疗养。
“我已经没关系了鹤丸,比起这个,你准备准备,和第三部队出阵吧,毕竟你才来不久,经验不多...”
“不要。”对方一脸回绝。
诶诶??
“等主好起来再说吧。虽然很任性,但是大将卧病在床也不能让人全身心投入到战斗中啊……”
鹤丸好像闹脾气一般嘟囔着,顺势凑过来抱住婶。
干净的碎发在婶的颈窝处蹭得痒痒的,怜爱之情油然而生。
诶...感觉真的是,他们才是自己的主将一般呢。自己本丸这些,被宠坏的刀剑们。
“啊啊,看吧,身体又冷起来了。”
鹤丸抚着婶的肩膀和背部,一脸埋怨。随即他解下了自己的斗篷。
婶以为斗篷又要披到她身上,没想到下一秒,她本来披着的浴衣反而被鹤丸拉走,身上只着一件从现世带来的睡裙。
?!!
还未等凉意侵蚀到婶,她便跌入到一个温暖的怀抱中。
鹤丸在婶背后一手抱着她,轻轻揉搓她的胳膊,一手拉起被子,把两个人围了个严实。
“嘿嘿。”
下巴放在婶肩头的付丧神露出标志性的鹤丸式得逞笑容,满足地将婶圈在怀里。
“这样就暖起来了吧……主好香...好软...人类的女孩子吗,真是又吓了一跳呢……”
埋头于婶脖颈间的鹤丸轻轻地呢喃着。
脸颊愈发炽热的婶不打算回话,索性松了力气靠住鹤丸,闭上眼睛静静感受对方传来的温暖。
说起来,鸟类...是喜欢挨在一起取暖的吧。
婶微笑着叹息。

评论(5)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